Miss.W

柯南乙女自负写手

名柯乙女|海底—14(琴酒&你)

来了来了!

——————————————————————


NO ONE BUT U.

无人及你.

                                ——题记




呐~阿泽,我们叫这个小家伙什么呢?”

你抱着小柴犬,做到沙发上问道


“狗

 呵呵,GIN简洁的回答,琴酒不愧是你


你不满的抬眼看了一眼琴酒,抱着不安分的小柴


“走吧,我们带小柴去海边散散步”

你拉着琴酒就出了房门


深夜的海边有点凉,你和琴酒轻轻拉着手,走在海边


“汪汪!”

小柴在海边活蹦乱跳,一边玩着水一边刨着什么东西


“什么呀?”

你看着跑过来的小柴,叼着什么东西,放在了你的手心上


“啊,是一块小贝壳!”你惊喜的说道


这一块小贝壳在月光的照耀下,发着微微的光


“那就叫你贝壳好了” 你笑着对小柴说道


汪汪!”小柴开心的回应着,仿佛真的很喜欢这个名字


贝壳!”

“汪汪!”

“贝壳!”

“汪汪!”


琴酒在后面看着你那么开心跑着,心情不自觉的变好,嘴角也不自觉的上扬。


快把外套披上,想感冒么”

琴酒走到你身后给你披上了他刚刚从家随手拿的你的外套


“!……”

从来都没有人给我披过外套,可能没人关心我冷不冷”

你摸着身上的外套,出神的说了一句


“......”

琴酒没有说话,他只是静静的看着你


然后把你搂进了怀里


他的下巴抵在你的头顶上,你闷在琴酒的胸口,突然觉得鼻子好酸,眼泪一滴一滴的滴下来


“从小我就一个人,好想有自己的家,可去了一个亲戚家只是待几个月就会把我推给其他亲戚,在他们眼里我是个麻烦,我好内疚,后来我就不妄想有家了”


“上小学我又想拥有朋友,可是有几个女生就是好讨厌我,老是喜欢把我的笔袋扔在水里,把我关在厕所…”


“我也不知道我做错什么了,只是觉得我不招人喜欢,之后我再也不妄想拥有朋友了”


你一句一句,把心里压了十几年的委屈一点一点说出来


琴酒也是默默的一句一句的听着…


只是,当他感到胸口有些湿的时候,皱了皱眉,搂你的胳膊更紧了些…


许久…他开口拍了拍你的后背

“我们回我们的家吧”



————————第二天下午五点半


喏”

琴酒回家之后就递给你一个信封


嗯?是什么”你奇怪的打开信封一瞧


里面是两张飞往中国的机票


“我这几天没事,陪你回中国看看吧,就当旅游了”

琴酒压低帽子,坐在沙发上,有点不自然的说道


毕竟killer top 实在是不太习惯关心人


“噗,哈哈哈哈”你看着琴酒别扭的神情,笑着扑到了他怀里,把他的帽子拿下来


好呀”你幸福的趴在他身上说道


这种感觉好奇妙,这就是幸福吗?



回了中国的第一站,你们就飞往了内蒙古,你很想很想在辽阔的大草原上看星星


到了北京国际机场又飞到了赤峰,又租车自驾去了科尔沁草原,抵达特色蒙古包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不知为何,将近一天马不停蹄的旅途颠簸,你也不觉得很累,和琴酒在酒店休息了两三个小时,凌晨,你拉着琴酒便走到了蒙古包外面


旅游设施都很完善,酒店前方就是一片观景地,你们走过去坐在椅子上,看着一望无际的草原,再抬头看看满天繁星


此刻,你甚至有点失真,你觉得这一切都像一场梦,你捏了捏自己,又掐了掐身边的琴酒


“啧,干什么”琴酒被你掐了,扭头看你


“没事,看看我是不是在做梦”你开玩笑的对他说


琴酒没吱声,只是望着天上的繁星


黑泽阵,你啊,救赎了我”

你望着天上,轻轻的说道


琴酒听到,手默默的握紧了些,

救赎?是救赎还是毁灭呢?

琴酒默默的想到


“对我来说,你就像束光,填满我整个阴暗的地方”


当然这是琴酒的心声,但他没有说出来,只是用手抬起了你的下巴,然后吻了下去…


“对我来说,无人及你”


——————————————————————

回归了回归了,海底系列已经过半,快要接尾了各位😏🥺



评论(7)

热度(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